溺毙

黄少小天使我宣你啊!!!!!

【全职高手】互补 [周黄同人]

50粉点文 特工设定

乱七八糟

      黄少天现在感觉很不好。

      他是荣耀特工联盟蓝雨组的头号特工,身价过亿年轻有为英俊潇洒肤白貌美除了话唠全无缺点。当然他本人是不会承认话唠是缺点的。

       明明是完美的掩护啊——出自黄少天语录。

       但他刚刚接到联盟的通知。

                                             关于本次特大销赃活动的通知

致蓝雨组:

      荣耀特工联盟对于此次销赃活动十分重视,在权衡利弊下,决定派遣贵组王牌特工与轮回组周泽楷组成搭档。

      望成功。

                                                                                                                                 荣耀特工联盟

                                                                                                                                      XX月XX日

      队员都说这是次立功的好机会,黄少天自己也清楚,可他不想和周泽楷搭档。

      要说这周泽楷人也不错,帅气多金性格温和还是联盟第一脸,完成了几次重要任务,近几年隐隐有成为联盟第一人的趋势。

      但黄少天不喜欢他。

      因为他话太少了。

      这下好了,不知道有多少闲的蛋疼的组员在背后说联盟话最多的人和联盟话最少的人组合了。

      总之就是伐开心。

      和周泽楷在约定的咖啡馆见面时,黄少天还有点抵触。

      他没想到周泽楷会来的那么早,他的习惯是提前十分钟到,等他走到咖啡厅内的卡座时一眼瞄到对方手边的咖啡杯只有一层底了。

      周泽楷抬头望着他。

      黄少天低头回望。

      黄少天觉得说些什么来缓和一下有点尴尬的气氛。

      ”诶我也就不自我介绍了想必你也知道我的大名当然你也不用我对你还是略有耳闻的,这次的行动我们合作愉快啊哈哈哈哈话说你居然已经点了咖啡真是一点兄弟情都没有就不知道帮我点一份吗......"  

      周泽楷抬头看着他,在黄少天预料中没有说话,牵了牵嘴角微微笑了一下。

      阳光透过干净的玻璃窗洒在他的眼睫毛上。

      黄少天觉得就像那什么小言情里的烂俗句子——阳光照在他美好的侧脸,确实像一个天使。

      黄少天有点懵。


【行动完美成功,周黄二人获得联盟的嘉奖,在此后共同执行的任务渐渐多了起来,“最佳搭档”的名号也渐渐响彻联盟】


圈一下点梗的小天使@走之 好像没蓝?我觉得你可能是想看惊心动魄生死之交之类......但是我不会......【别打】

      

      

© 溺毙 | Powered by LOFTER